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公告: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想回鍋,一些問題請教

之前玩過CEQ,在歌詠之劍玩了隻bard,在伺服器合併前quit了(公會大多數會員都不玩了,倒會),最近想回鍋,請教一些問題:
1.現在還有RAF300%嗎?如果有要如何取得?
2.之前CEQ玩bard,回鍋的話,可能還是想玩bard,如果要BOX,bard配什麼職業好?
3.英文程度不好的話,請問是否有中文的網站可以找遊戲想關資料的?還是只能找英文網頁配google翻譯?

請各位先進指點,多謝。

RAF300%沒有了, 舊的RAF還是能夠運作.
想要RAF帳號可以到巴哈徵求或者買看看,之前有兩三個詩人練到60沒繼續玩的.
我記得的就有jjsong, lasong/lalive 和 Twilight.
bard這個職業像幻師.
基本上不適合雙box,除非你打定主意還是要和別人組隊.
bard適合的是3box.
坦+補+bard. 這樣就對了!
Bard發光發熱是在raid中, 非常raid導向的一個職業.
現在又有自動點唱機置,  raid中box一個bard悠閒到不行.
歡迎你加入!
台灣人英文程度都不怎樣, 我們都跟你差不多, 中文網頁就是看我們RIP論壇和巴哈.
還有一些已經沒有更新的CEQ中文網站如天地日月等等.
英文的話查zam就可以, 根本不需要懂英文也可以查zam阿!
查spell查怪查loot而已!

TOP

多謝您的回覆,
昨天看了一個下午的巴哈和貴公會的網頁,
讓我約7年前關於eq的回憶都被喚醒了,迫不及待想回鍋,
因為RAF300%已經沒了,舊的RAF,我想等級應該都滿了吧,應該也不容易還有300%了吧,
一時腦袋發熱,就刷卡了,而且還創了一隻貓人bard(昨天po的申請加入就是我,也不知道符不符合公會的申請流程=.=)
因為昨天裝好後搞了一晚上也沒辦法搞定在eq裡打中文,於是上線下線的,最後還反安裝重灌= =,
剛回到eq的感覺是:操作介面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樣,而且太久沒玩,連基本操作都忘得差不多了;
今天的目標是把中文輸入搞定,然後申請個試玩帳號開隻bst,用背娃娃的方式練等看看,(話說還沒搞懂怎麼申請試玩帳號),等3月開放免費後,持續box
真的不行的話再考慮3box,也不知道pc頂不頂的住= =

廢話一堆,總之,eq我又回來了,未來如果有機會加入貴公會的話,請多指教喔

TOP

本帖最後由 Ayu 於 2012-2-16 10:29 編輯

歡迎阿~~
(昨天po的申請加入就是我,也不知道符不符合公會的申請流程=.=)
^^^在我們這邊 是不會有這問題的,只要你是歹灣郎~~來者不拒啦 ~ 哈

昨天你上線我們剛好在RAID打回鍋人都想回味想打的NTOV 黑龍王 哈哈
所以可能沒時間可以收你,黑黑~ 只要"課餘時間"一定OK的啦~!

BOX部分可以考慮幾個職業BOX
DRU:可以KITE AE的ZONE就讓DRU表現,近戰打怪也不錯。重點是交通超便利 !!

BST:純近戰,BST DPS讚 又像半個SHM一樣和BARD搭配起來 很威的~

MAG:練功輕鬆型,有BARD在就可以把唯一缺點蓋掉,就是可以幫MEZ幫拉怪,讓PET輕鬆吃,
主人看電視~!

SK:這是我回鍋後很大的一個驚訝,以前都認為SK DPS差,現在咱們的爽董(SK)他在RAID DPS排名幾乎都在前三名,和BARD搭配起來也可以發揮很好的效果。

喔,另外跟你說現在BARD可以自動唱歌@@
/melody 加上你歌的順序 1 2 3
打下去除非被打斷,不然會唱到天荒地老~
但是要記得在巨集裡面開頭加一個"東西",這樣唱歌才不會斷掉,但我忘記是哪個了>"<
大寶跳出來回答吧 >"<

TOP

macro 第一行一概 這樣, 第二行放你要的歌
/stop
/melody 1 2 3 4

TOP

如果你只想 box 1 來輔助 main bard. 騎士二選一(sk or pal) 會是好選擇。 因為 pal 可坦可補也能 hold aggo, 而 sk 可坦可自補可 pull 也 hold 得住 aggo, 配合 bard 的 slow, haste, ac buff, regen, snare 的調配,可以吃很多地方。

TOP

box pet classes 會變成 main 與 box 角色對調,bard 只能退到後面唱 buff/dps songs,否則會被k死; 長期退居二線,等級上升後會形成 melee skill 不足的情形。box dru/shm , bard 必須MT, 但是bard在前幾個副本 dps 是不佳的,dru/shm 的 dot 很容易 over taunt。box cleric 前幾個副本會dps 不足,xp 龜速,要到 tss 以後,cleric 才會變身像 pal。

TOP

一語驚醒夢中人!!!
難怪我的bard感覺很像是mag的第二個pet一樣,
看來我該嚴正的考慮是不是換個職業box了,
話說我昨天剛把兩隻角色身上的錢都拿去給mag買法術了

TOP

lol 給你建議這位老大是box bard+druid的高手,應該很有參考價值的喵.
沒錢的話見到我先賒著,幾pp的沒啥問題!!

TOP

9# dabomage


err...., no, it's me Twilight
我不box 的, 不過我各角色都玩過, hehe

long time no see, dabo

TOP

返回列表